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产品哪个好 投资者该如何选择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即由商业银行和正规金融机构自行设计并发行,将募集到的资金根据产品合同约定投入相关金融市场及购买相关金融产品,获取投资收益后,根据合同约定分配给投资人的一类理财产品。那么,理财产品哪个好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理财产品哪个好
    理财产品哪个好

    对于理财新手而言,理财产品哪个好呢?小编建议,在进入市场前,投资者要清楚有多少可支配的资金,了解自己的理想投资方向,然后再有针对性地进行投资。不要随波逐流,听着什么火热就往哪儿赶,这样只会导致赚钱不多,折腾劳心劳力。

    投资人应多了解投资工具的风险,分清楚投资方向及收益,并衡量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在此我们可以从各方面来自我总结下,到底理财产品哪个好。

    一、如果您想要安全性,可以考虑银行理财产品。与阴晴不定的股票相比,银行理财产品相对要稳健一些。不得不说的是,在中国,不管是从主观原因还是客观问题,银行类的产品始终让人觉得安全性高,但小编还是要提醒投资人,银行理财也不是稳赚不赔的买卖,是金融投资就有风险。

    二、如果您想要流动性好,可以考虑货币基金。除了传统的理财产品,还可以选择互联网金融及银行新开发的产品,它们投资门槛很低,当天赎回当天取现的流动性优势也很强。很多手头没有灵活资金的人喜欢投资,因为可以在享受到活期存款便利性的同时,获得高于定期存款利率的投资回报。

    三、如果您不苛求流动性,可考虑P2P网贷。如果你不甘于银行理财的低收益,市面上也有一些低风险高收益的产品类型可供选择。比如P2P网贷,门槛不仅低,期限还有多种选择,长、短期投资组合优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