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存钱利息高? 这五大存钱技巧你值得看

    很多人都存过钱,但是怎样存钱利息高,是有讲究的。若是只是简单的定期存款,或者直接将钱放在卡里,那就是利息超低的活期了。存钱是最保守的理财方式,也是安全性最高的理财方式。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讲讲怎样存钱利息高。

    怎样存钱利息高
    怎样存钱利息高

    一、金字塔式储蓄法。有时候,手里头有笔钱,如果全部存定期,又担心突发事件需要用钱,存活期又会影响利息收入,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按照金字塔式储蓄法,将你的钱按照由少到多拆分成几份,分别存入银行定期,当有资金需求时,只需要按照金额取出相对应的部分,这样既能满足用钱需求,也能最大限度获得利息收入。

    提示:这个方法比较适用于一年内有用钱预期,但不确定什么时候用,一次性用多少的闲置资金。分开储蓄,不仅利息会比存活期高出一大截,也能保证在取出时将利息损失降到最低。

    二、十二存单法。这个方法就是说每个月用定期一年的方式存入银行,坚持整整12个月,那么从第二年开始,每个月都会有一张存单到期,如果有急用就可以使用,也不会影响存款利息,如果没有急用,可以继续把每月要存的钱添加到当月到期的存单中,继续滚动存款,坚持下去,日积月累,也能攒下一笔不小的存款。

    提示:这种方法兼具了灵活存取和高额回报两大优势,不过在实行十二存单定存法时,最好每张存单都设定到期自动续存,这样就可以老是跑银行,银行排队也是够等的,等过的人都知道。

    三、五张存单法。为了获得最高的利息以及充分的流动性,不妨将一笔现金分成5份,一份做1年定期、两份做2年定期、一份做3年定期、一份5年定期,等到一年后,一年期定存到期,将其本息取出存成5年期定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