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哪种门槛最低 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银行贷款,是指银行根据国家政策以一定的利率将资金贷放给资金需要者,并约定期限归还的一种经济行为。一般要求提供担保、房屋抵押、或者收入证明、个人征信良好才可以申请。那么,银行贷款哪种门槛最低,具体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

    银行贷款哪种门槛最低?

    银行贷款哪种门槛最低呢?只有信誉贷款是不需要抵押物的,但是要求贷款人的资质是相当的好才可以。相比之下,通过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的门槛最低,但利率也最高。而且一般情况下,不论是办理信用卡分期还是到银行贷款,都需要本地户口和房产证明,否则很难通过审核。

    银行贷款哪种门槛最低
    银行贷款哪种门槛最低

    而通过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不但没有户籍上的要求,并且贷款期限最长可达到五年。理财专家提醒购车者,不同贷款方式针对的是不同需求的购车人群,在申请车贷时应综合考量,除了考虑贷款利率、首付等因素外,还应比较贷款期限、手续费、提前还贷是否收取违约金等多方面。

    对于银行个人贷款哪种门槛最低来说,比如收入稳定的白领,信用卡分期付款是最佳选择,不仅综合费率低,分期灵活,多数发卡行还将分期金额计入消费积分。

    如果是收入变化大或者对资金周转要求高的小企业主,则可以选择还款方式更加灵活的汽车金融公司,采用弹性信贷方式购车能够提高资金利用率。如果净车价较高或者贷款周期长,银行贷款则是较优选择,同时银行贷款也是三种购车方式中可选车型数量最多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