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有不良记录怎么办 征信不良能贷款吗?

    个人征信号称人们的“经济身份证”是衡量我们信用指数的重要参考标准。无论是去申请信用卡还是申请贷款,征信都是放贷的重要依据。那么,征信有不良记录怎么办,征信不良能贷款吗?

    征信有不良记录怎么办?

    第一、提出异议申请。如果是个人信息登记有误导致的征信污点,可以申请异议申请。比如莫名被贷款、莫名成了担保人、信用卡被盗刷等等信息,有疑议都可以直接去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提交异议申请,通常15个工作日可以得到回复。

    征信有不良记录怎么办
    征信有不良记录怎么办

    第二、还清欠款5年后不良征信会消除。如果是逾期造成的信用污点,积极还清欠款以后,继续保持5年良好的信用习惯,5年之后,逾期记录可以清除。但是如果你没有还清欠款,这个不良征信就会再追溯5年。

    不良征信能花钱洗白吗?

    不良征信能花钱洗白吗?这不不可能的事,生活中,经常有人碰到这样的骗局,某人打着包票告诉你,认识银行熟人,交多少钱的打点费,就可以把征信洗白。然而事实通常是,钱花了,信用依旧没有任何改善。

    个人信用记录一旦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无论是银行的工作人员还是个人,都是没有权利对其进行更改的。所以下次碰到“花钱洗白个人征信”这种骗局,就可以直接忽略。

    征信不良能贷款吗?

    如果你逾期不多,偶有一两次,且已结清欠款,这种污点对申贷的伤害力也不会太大,小额信用贷款申贷还是有希望的,再者,如果信用不好,还可以将目光转向商业银行、小额贷款公司或P2P平台等,它们的申贷门槛比较低,征信有污点,也可能能拿到贷款。

    最后,这两条路如果都行不通,可能你就要变换贷款方式,申请抵押贷款,或是试试典当行了,有抵押物的情况,对个人征信的要求会稍微放低,所以这一条路也可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