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微信零钱提现多久到帐?

    微信红包真是抢到手软,而抢到的钱会自动存入微信钱包的零钱中,这笔钱可以提现到银行卡。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微信零钱提现多久到帐?下面就来了解下。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微信提现手续费具体方案为,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微信零钱提现多久到帐?

    微信零钱如果在当天16:00前提现,则当天23:59前到账,如果当天16:00后提现,则次日23:59前到账。具体的提现记录可以进入微信钱包页面查询。

    微信零钱提现额度是多少?

    微信没有规定每日提现的次数,但是限定一个微信号零钱提现的额度为:单笔单日5000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