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贷款者必看:哪个银行贷款利息最低?

    人们常常有需要自己周转身边没有现钱的时候,又不好意思向亲戚朋友借钱,约百分之五十的人会选择支付一定利息向金融机构贷款。每个金融机构有不同的贷款条件和贷款利率,所以贷款的时候也需要我们货比三家。那么,哪个银行贷款利息最低?

    哪个银行贷款利息最低
    哪个银行贷款利息最低

    如果想要付出低廉的贷款利息,那么房屋抵押贷款无疑应作为有房者的首选方式。究其原因,银行的定价体系是与其所承担风险相辅相成的。所以,由于有抵押物的存在,银行在风险基本可控的情况下,收取的利息也就相对较少。

    具体说来,各家银行的收费标准和申请门槛还存在细微的差别。以北京地区为例,搜索50万元一年期房屋抵押贷款,出来的结果显示: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和渤海银行,三家银行的房屋抵押贷款收费价格最为亲民,月利率分别为0.49%、0.51%与0.54%,只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上浮。

    由此可见,想要知道哪家银行的贷款利息最低,一搜便知。因此,对价格敏感的借款人不妨照此做法,在你所在城市寻找价格最具竞争力的银行。当然,还需提醒你的是,贷款利息低廉固然好,但一定要以满足银行申请要求为前提,否则贷款被拒十有八九。

    小编提醒:

    1、在申请贷款时,借款人对自己还款能力做出正确的判断。根据自己的收入水平设计还款计划,并适当留有余地,不要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

    2、选择适合的还款方式。等额还款方式和等额本金还款方式两种,还款方式一旦在合同中约定,在整个借款期间就不得更改。

    3、每月按时还款避免罚息。从贷款发起的次月起,一般是次月的放款时间为还款日,不要因为自己的疏忽造成违约罚息,导致再次银行申请贷款时无法审批。

    4、妥善保管好您的合同和借据,同时认真阅读合同的条款,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不同的贷款方式,不同的利率,不同的银行,房贷利率不一样。房款不是一笔小数目得精打细算,选了对的银行,对的贷款方式,说不定可以省下十几二十万。掌握新房贷利率表,想买房的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