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约车最新消息:将清理不合格的司机

    网约车最新消息:交通部公布63号令(关于修改《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的决定),对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明确了准入条件,同时从事网约车的驾驶员需要参加考试。网约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做好资质审核工作,清理不合格驾驶员。

    网约车最新消息:

    交通运输部公布63号令(关于修改《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的决定),作为出租车网约车的配套政策发布。该规定对驾驶员的准入条件做了明确的规定,网约车司机需是“五无人员”,如没有暴力犯罪记录等。符合条件的人员需要参加国家和区域两个科目的职业资格考试,考试合格后,需注册才能上岗。

    网约车最新消息
    网约车最新消息

    多家网约车公司表示,将增强平台对于驾驶员的审核力度。滴滴公司表示,63号令明确网约车驾驶员需参加考试,要求更加严格。滴滴正在按照网约车新政的要求,对驾驶员准入进行审核和清理。同时也希望网约车驾驶员考试能够进行更多创新,如借助于互联网平台向驾驶员推送培训内容,开展网上考试等,既满足管理的需要,又能为广大网约车驾驶员提供便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