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信用卡要注意什么 什么时候申卡最合适?

    一般来说,在国有银行申请信用卡获得高额度的难度更大一些,与之相比,股份制银行,如交通银行信用卡容易批,招商光大信用卡容易提额;平安、中信以及浦发信用卡因为他们多参考已有卡额度,对有卡的人容易批且额度较高,而且这些银行各种积分活动也比较多。申请信用卡要注意什么?我们要申请信用卡的话,什么时候最合适呢?

    申请信用卡要注意什么
    申请信用卡要注意什么

    申请信用卡要注意什么?

    申请信用卡要注意一:学历影响。一般来说高中和大学学历信用卡评级是相同的,而研究生往上的学历会得到较高评级和相应的较高额度。

    申请信用卡要注意二:信用记录。银行会进行联网审核申请人的信用记录,若申请人曾有不良记录,银行会慎重考虑;反之则能顺利提额。

    申请信用卡要注意三:工作职称。通常具有较高工作职称、较长工作年限以及从事行业稳定性高的申请人能够顺利提额。

    申请信用卡要注意四:经济实力。这是银行审核的重要标准之一,经济实力指的就是工作单位给开的收入证明,收入高的话理所当然能顺利获得较高的额度。

    申请信用卡要注意五:个人住房。名下有自己房产的申请人往往具备一定经济能力,因此提高信用卡的额度也就不是什么难事。

    申请信用卡要注意六:婚姻情况。对银行来说,已经成立家庭的申请人往往收入比较稳定,因此已婚人士通常要比未婚人士的评分级别高,更容易获得较高额度。

    什么时候申卡最合适?

    刚开始工作申请信用卡最好在交社保三个月之后,这样信用卡申请通率比较高,额度也大。在申请信用卡时,你需要提供身份证原件、有名片的话提供名片、有工作证提供工作证。很多年轻人都是在网站上申请,然后过几天会有工作人员与你沟通,了解办理事项。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信用卡就会到你手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