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北京买房首付是多少 买房要满足什么条件?

    2016年北京买房首付是多少呢?北京是我国人口流入较大的城市之一,因此房价也是水涨船高。北京买房的限制较多,不但有经济要求,也有社保要求。那北京买房需要满足什么条件?下文将一一为您讲解。

    北京买房首付是多少
    北京买房首付是多少

    2016年北京买房首付是多少?

    商业贷款:购买首套房,首付为3成,二套房为5-7成,具体会根据贷款人的征信等条件浮动。

    北京商业贷款首二套房认定标准:在北京市住建委显示没有住房贷款记录或者住房贷款记录已还清,在商业银行贷款买房,可按照首套房标准,享受首套房首付、利率优惠。

    公积金贷款:对于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屋交易权属信息查询系统中显示无房的借款申请人,执行首套自住住房贷款政策,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贷款最高额度为120万元。

    对于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屋交易权属信息查询系统中显示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含住房公积金政策性贴息贷款)购买第二套自住住房的借款申请人,执行第二套住房贷款政策,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贷款最高额度为80万元。贷款额度不再依据个人信用等级上浮。

    北京公积金贷款首二套房认定标准:住房套数认定是以北京市住建委房屋交易权属信息查询系统和其他尽职调查的结果为准。通过市住建委房屋交易权属信息查询系统和其他尽职调查,查询到贷款人家庭没有住房贷款记录的,执行首套自住住房贷款政策,查询有一套住房的,执行第二套住房贷款政策。

    北京买房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16年北京买房所需条件:社保缴费2五年以上且不中断;有北京市合法暂住证;夫妻双方没有北京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