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落户条件2020新规 不同人群政策也有差别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想要在北京落户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那么北京落户条件2020新规是怎样的呢?作为国家中心的城市,这里不仅有许多发展机遇,而且工作收入也高,所以很多人都想落户北京,成为一个堂堂正正的北京人。

    北京户口
    北京户口

    对于北漂一族来说,最大的愿望就是莫过于在北京扎根能够有一个家,作为我国首都,北京不管是教育资源还是经济等等都是全国最好的,所以很多人都想在北京落户。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北京落户的新规:

    1、新生儿

    目前,北京拥有最多的新户籍。如果父母一方是北京公民,他们可以为新生儿申请北京户口。

    2、高端人才

    主要指列入“千人计划”的、博士后回国人员等特殊人才。

    3、应届毕业生

    应届毕业生可以通过申请“入京指标”的单位留在北京,如未能在北京担任、中央部门公务员职务,在事业单位申请、国有企业等。或担任大学生村官和社会工作者谁可以解决北京户口。根据规定,进入北京的本科生不得超过24岁,硕士生不得超过27岁,博士生不得超过35岁。

    4、有条件投靠者

    妻子加入的条件包括:申请人是来自其他省市或农业户口的失业人员,年满45岁;结婚需要10年;受委托人是北京市非农业户口;在北京有合法的永久居留权。从退休以抚养子女的退休人员要求申请人从开始达到退休年龄,并从开始办理退休手续;申请人在其他省的市(县)没有子女。

    5、劳动模范等

    今年,有关部门规定,凡在北京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且仍在农业户口并愿意定居的外省、市外来务工人员均可作为定居对象。在此之前,一些在北京勇敢的人也获得了北京户口。

    6、商户

    对北京经济发展有贡献的商人,只要符合相应的条件,就可以在北京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