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5年做什么小本生意赚钱 这几种投资少收益大

    做生意对于很多人来说,利润回报也是很乐观的。预想投资但因为自己手头比较紧,又想赚大钱的方法,最近有很多小伙伴咨询,这样的投资理财方式有吗?答案肯定是有的!那么,未来5年做什么小本生意赚钱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都是些什么行业。

    未来五年小本生意
    未来五年小本生意

    第一种:小卖部超市。其实很多人都忽略了小卖部这里面的利润,那是非常可观的。别少看小小的小卖部,赚的钱是打工的好几倍。投资成本只要租个门面,买一些饮料零食烟酒什么的,几万块钱就可以轻松搞定,每天只需要坐着收钱就行。

    第二种:美甲小铺。现在越来越多的女人比较看重外表,所以赚女人钱那是很容易的,而美甲也是其中一种。只要报名一些机构学一两个月,出来后直接是老师了,如果条件可以的开个门面,如果资金比较紧缺的,可以在朋友圈招揽生意。

    第三种:夜市摆摊。这种行业比较适合男士居多,因为比较辛苦,而且还是体力活。只要足够可以放下面子,夜市摆摊也是一道门路,如果产品足够畅销,根本就不用担心没钱赚,再加上成本也低,也是目前很多人选择的一项小本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