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控制现货原油风险? 九招助你控制风险

    如今,很多人进行投资理财都不是因为对那个产品很了解,而是听到别人说收益好就投资了。然而你知道你投资的产品虽收益高,但风险也高吗?比如现货原油的投资,现货原油收益不低,但风险也较大。那么,如何控制现货原油风险?投资者进行原油投资开户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才能把风险控制到最低,收益才会最大化。

    如何控制现货原油风险
    如何控制现货原油风险

    现货原油风险控制一:斩仓要快,时刻准备反向做单。如果现货原油返佣价格突然出现暴跌,而我们手上持有大单子的情况下,应当立即平仓,动作稍慢就有被套的风险,在平仓后做好反向做单的准备,并在阻位上设置止损。

    现现货原油风险控制二:多多听取他人的意见。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当市场趋势发生突变出现亏损时,心理都会出现波动,导致心态不好,所影响了自己的理智和判断力,这时不妨听听有经验的人以及行家的意见与分析,再总结自己操作策略进行操作,避免情绪影响而做出错误的判断,导致更严重的亏损。

    现货原油风险控制三:设定可亏损承受范围。在投资现货原油返佣的过程中,一定要为自己定下一个可承受的亏损范围,并在入单后第一时间设定止损,控制好原油风险,如此操作可有效避免市场突发事故时导致巨额亏损的原油风险,切记把风险控制在最小的范围内,投资者可以根据近期市场行情的趋势,做出更精确的止损止盈点。

    现货原油风险控制四:谨慎反复操作,避免交易过量。现货原油市场趋势出现逆转时,反复操作并不会增加多少投资者的盈利,反而操作频繁提高交易成本,所为“做多错多”,交易次数越多错误几率就越大,万一操作不当,就会出现大额的亏损,我们只要做好留心观察市场行情,掌握一两波行情就好,当行情明朗后支持位补仓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