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货原油如何投资 现货原油手续费多少?

    现货原油投资交易需要手续费,而且手续费又高有低的。那么,现货原油手续费多少?不过,尽管现货原油手续费有高低差异,但是现货原油手续费始终等于现货原油成交额乘以手续费比例。虽然大家很想知道现货原油手续费多少,但是现在先去关注现货原油投资技巧。

    现货原油如何投资

    多学习相关知识。一些基本的交易术语要懂,在和别人交流的时候一定要明白,这也有助于掌握基本知识。有条件的人可以买点书看看,这个作用是非常大的,想做的更好,知识必须具备。

    现货原油手续费多少
    现货原油手续费多少

    先熟悉基本的操作。不管现货原油手续费多少,操作是第一步,包括如何下单、平仓、止损、止盈设置以及操作系统的各个功能,工具掌握好,才有盈利的基础,新人容易忙中出错。

    不要盲目操作。前期什么都不懂,运气好做几次赚钱了就盲目自信,掉以轻心,这样的错误千万不要犯。最好的办法是找一个懂的人,技术好的人教你,跟着别人学。有些机会可以舍弃,但绝不能盲目下单,尽可能的减少错误操作。

    挂单后及时设好止损位。现货石油属于杠杆投资,波动范围大,挂单后及时设好止损位,把风险控制在一个自己能接受的可控范围内,避免重大损失的出现。不过对于现货原油交易,我们要清楚现货原油手续费多少。

    合理冷静地利用资金。冷静地运用资金,正是普通的投资者与优秀的交易者的根本区别之一。合理冷静地利用资金的两个原则:一是不要运用重仓,即使在仓位盈利的情况下。二是避免逆势加仓,即俗称的“加死码”。

    这就是现货原油投资技巧,除此之外,一定要控制风险,保证收益。真正的高手需要每分每秒都具有防范风险的意识,只有这样才能让收益和风险保持平衡,防止赚少赔多。下面就去看看现货原油手续费多少钱。

    现货原油手续费多少?

    现货原油交易手续费一般分为两部分,一个是建仓手续费,一个是平仓手续费。其中建仓手续费在创建这个买或者卖单的时候就收取了,平仓手续费就是平掉手上的买或卖单时收取。两者加起来就是完成一次现货原油交易的总手续费,计算公式:手续费=建仓手续费+平仓手续费建仓;手续费=建仓价*合约单位*持仓数量*费率;平仓手续费=平仓价*合约单位*持仓数量*费率。

    至于现货原油手续费多少,现货原油交易手续费按照买入或卖出的成交总额的万分之六都万分之八来收取,而且手续费的收取是双边的,就是说国内现货原油交易的手续费一般是在万分之十二到万分之十六之间。

    以上就是对现货原油手续费的介绍,既然大家都知道现货原油的一些投资技巧以及现货原油手续费多少,那么对现货原油投资就应该有更好的认识,而不是一错再错。因为投资中最大的悲哀,莫过于一直犯同样的错误,投资时也不能只看手续费,要看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