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留学贷款利率是多少 贷款额度和期限如何确定?

    面对出国留学高额的保证金和一年数十万元的生活费、学费,如果家里自己不足,可以通过留学贷款获得资金。那么,2016年个人留学贷款利率是多少?下面就来了解下。

    个人留学贷款利率是多少?

    根据2016年国家公布最新的留学贷款利率,个人出国留学贷款利率如下:贷款(六个月)利率为6.10%,贷款年限(一年)利率为6.56%,贷款年限(一至三年)利率为6.65%,贷款年限(三至五年)利率6.90%,贷款年限(五年以上)利率为7.05%。

    留学贷款利率
    留学贷款利率

    不仅国家调整留学贷款利率,招商、光大、浦发等多家银行也作出相应调整。留学贷款额度紧张,留学贷款的利率普遍比基准利率上浮了10%—40%。目前,国内留学趋势日益旺盛,相信未来的出国留学贷款相应的业务将更加火爆。

    留学贷款额度和年限如何确定?

    留学贷款的额度不超过国外留学学校录取通知书或其它有效入学证明上载明的报名费、一年内学费、生活费及其它必需费用的等值人民币总和,最高不超过50万人民币,期限一般为1~6年,最长期限不超过6年。不同的贷款年限,对应的留学贷款利率是不一样的,年限越短,利息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