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贷款怎么申请 信用卡贷款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贷款怎么申请?我们常说的信用卡贷款,其实就是信用卡现金分期:由持卡人申请,将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转换为现金,转入指定借记卡(本行、他行都可以),并分成指定期数(月)进行归还的一种分期方式。那我们申请信用卡贷款,利息是怎么算的?

    信用卡贷款怎么申请
    信用卡贷款怎么申请

    信用卡贷款怎么申请?

    信用卡贷款申请方式:在发卡银行的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发卡行app或客服热线都可以申请办理,选择想要申请的资金数额(需在可申请的额度范围内)、分期数,即可快速完成申请,之后按月足额还款就可以了。

    信用卡贷款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贷款利息:不同银行的现金分期利率也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利率较高。以现金分期利率较低的民生银行和建设银行为例,他们的6期以上现金分期的月利率也达到了0.75%,其名义年利率达到9%(实际的年化利率将更高)。

    小编提醒,信用卡贷款虽然申请、放款都很方便,但利率实在太高。即使只按9%的名义年化利率来看,也是商业银行消费贷款基准利率的两倍左右。所以,建议大家尽量少使用信用卡现金分期,避免高额的利息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