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转账限额多少 转账限额怎么改?

    工商银行转账限额多少?工商银行是中国五大银行之首,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拥有中国最大的客户群,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很多人的转账额度不高,想要修改转账限额。那工商银行转账限额怎么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工商银行转账限额多少
    工商银行转账限额多少

    工商银行转账限额多少?

    工商银行转账限额通常情况下一般是单笔5万,还有日累计和月累计限额,根据你的注册资金不同,可以调整。

    工行此前在柜面注册静态密码个人客户,单笔人名币转账限额为10万元,日累计人名币转账限额为20万元;单笔外币转账限额为1万美元,日累计外币转账限额为2万美元。

    工商银行为提高银行卡安全管理预防和打击银行卡犯罪,下调了银行转账汇款业务的交易限额,单笔人名币转账限额下调为5万元,单笔外币转账限额为5000美元。

    工商银行转账限额怎么改?

    对于不同银行的转账金额,都是有不同的数额限制的,通常情况下,不同的转账方式,银行所规定的转账限额也是不同的,具体的标准都不同,比如ATM机,柜台,网上银行,支付宝快捷支付等各种付款方式不同,转账限额也各不相同。

    就如建行的ATM机转账限额,当您开通ATM自助转账功能后,系统默认每卡每日转出金额不得超过5万元人民币。

    您可以在5万元(含)内自主设定转账限额,如设定了限额,每卡每日转出金额不得超过您设定的限额。同一客户账户之间转账,且我行能有效识别转出、转入方为同一客户账户的,不受上述限额限制。

    网上银行每日转账也有一定的限额,如果有U盾的话,这个金额还是很大的,一般为50万左右,如果使用支付宝快捷支付,那么每笔交易限额为2000元。

    银行卡的转账限额都是可以自己设定的。您可以到银行柜台去设定,如果您有网上银行,那么用网上银行修改,还是很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