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0什么时候推送 用户什么时候能用iOS10

    现在已经有许多为iOS10升级适配过的应用上架AppStore,而苹果在9月9日凌晨推送了iOS10GM公测版。那么,正版iOS10什么时候推送,用户什么时候能用iOS10?

    iOS10什么时候推送
    iOS10什么时候推送

    iOS10什么时候推送?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1:00,iOS10正式版将面向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的iPhone、iPad、iPodTouch用户推送。

    届时,除了带来锁屏/控制中心调整、开放SiriSDK、新版相册应用/AppleMusic、可删除预装应用、取消滑动解锁方式等多项功能外,还将为中国用户带来定制的“骚扰电话拦截功能”。

    WWDC2016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布向第三方开放来电识别接口,推送联合腾讯专为中国用户推出了骚扰电话拦截功能,同时腾讯手机管家也成为首个官方推荐的第三方安全软件。

    苹果表示,iOS10在来电归属查询时,可以实现识别骚扰电话、诈骗电话、推销电话等“垃圾来电”并拦截。

    用户什么时候能用iOS10?

    9月14日凌晨1:00之后,iPhone用户只需在升级至iOS10系统使用。然后在AppStore中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腾讯手机管家,或将原有软件升级至最新,即可拥有号码识别与举报、号码查询、号码库更新等全面精准的骚扰拦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