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 大迈X7上市价格是多少?

    众泰全新SUV车型大迈X7正式首发亮相,大迈X7外观与大众新一代Tiguan相似,定位中型SUV,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两种形式供消费者选择。那么,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大迈X7上市价格是多少?

    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
    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

    大迈X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该车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大迈X7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两种形式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1.8T、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4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身尺寸方面,大迈X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8/1928/1665mm,轴距为2850mm,定位中型SUV。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提供235/60R18和235/55R19两种规格的轮胎可选。竞争对手方面,会是同价位的吉利博越、荣威RX5等,它们在驾驶品质有着优势。

    但对于中国消费者多数注重的空间表现,定位紧凑型SUV是远不如这款定位中大型SUV的众泰大迈X7的,以及在配置上、价格上,大迈X7也有着压倒性的优势。所以你要是对驾驶品质要求不高,想要买一款价格便宜、空间大以及配置高的SUV,这款大迈X7相信能满足你的需求。

    大迈X7上市价格是多少?

    大迈X7预售价12万,一款产品能否热销,除了价格之外,还要考虑产品的综合实力。其价格区间恐怕要上探到16万左右,如此一来,中国品牌的比亚迪S7、哈弗H7都算是正面的竞争对手,甚至还会触及到雪佛兰科帕奇以及马自达CX-7的低配车型,其优惠后的价格也能下探到这一区间。如果真是如此的话,大迈X7的市场并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