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次申请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 这七点必看

    第一次申请贷款,借款人的心情多少都会有些惴惴不安:不熟悉流程、不清楚贷款环节、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被拒贷等等。这些问题,可能都会萦绕在你脑海里。由于不懂,甚至还会引发焦虑。所以,小编准备给各位新手聊一聊,当你首次申请贷款时,到底有哪些注意事项?

    首次申请贷款注意事项
    首次申请贷款注意事项

    首次申请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

    首次申请贷款注意事项一:自己是否符合申贷条件。关注重点非常明显,一般都聚焦在六个方面:一是年龄;二是工作地点;三是在本单位的工作年限;四是收入要求;五是信用情况;六是职业或行业限制要求。这六个要素达标,你就可以放心申请。

    首次申请贷款注意事项二:材料是否准备齐全。看完申贷条件,再准备材料,就相对简单得多。集齐贷款四件套: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打卡工资流水、个人征信报告,差不多就可以召唤信贷经理了。

    小贴士:1、工作证明,可以是劳动合同,也可以是单位出具的加盖公章证明,具体因机构要求而异;2、一般要求连续6个月的打卡工资流水,较少只要求3个月,申贷者可直接去银行柜台打印,这项服务是免费的。

    首次申请贷款注意事项三:贷款用途要合规。有些人错误以为,自己条件达标就一定可以申请到贷款,殊不知,贷款用途不对,银行一定会对你说不。如果你准备用它来赌博、放高利贷,那银行一定对你避之不及;又如果你用来炒股、买卖期货、理财产品,这些银行也是不允许的。

    小贴士:别以为可以钻空子,即便你贷到款了,被银行查出贷款用途不合规定,贷款也会被收回,同时还会给你开出一个违约的罚息单。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事,想必你也不想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