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标准: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中国建设银行是国有五大商业银行之一。中国建设银行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那么,建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下面就来看看吧。

    建行跨行转账手续费
    建行跨行转账手续费

    建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建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呢?1、柜台、ATM机转账手续费:按转账金额的1%收取,最低2元,最高50元。2、电话、网银转账手续费:按转账金额的0.5%收取,最低2元,最高25元。3、手机、短信转账手续费:按转账金额的0.3%收取,最低1元,最高15元。

    建设银行跨行转账多久到帐?

    如果您是办理的5万元以下的转账的话,跨行转账到账时间视人行及收款行系统情况决定,我行可确定我行的账务处理时间即通常资金会在24小时内到达收款行。但具体到达收款人账户时间取决于收款行系统。加急转帐,实时到帐。

    单笔转账金额五万元以上的交易,通过大额支付系统进行处理。周一至周五9:00-16:00可实时处理,非工作日(包括国家法定节假日)的9:00-16:00,我行仍受理单笔转账金额五万元以上的交易,但需待下一工作日提交大额支付系统处理,到达收款人账户的时间取决于收款行系统;每日16:00到次日9:00不受理单笔转账金额五万元以上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