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如何申请 微粒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微粒贷是深圳前海微众银行推出的一项在线小额信用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万,无需抵押担保。那么,微粒贷如何申请,微粒贷额度一般是多少?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

    微粒贷如何申请?

    微粒贷如何申请呢?如果你获得的QQ借钱资格,你的QQ钱包---资金理财里出现了“微粒贷”的图标,不妨点进去试一试,看你有没有贷款额度,额度是多少,要想借款,就一定要有额度,有的获得QQ借款资格的朋友是查看不到额度的,因为信用卡有逾期或是个人征信有别的问题等。

    微粒贷如何申请
    微粒贷如何申请

    显示了额度之后,你就可以点击“借款”了,当然你可以先看一下下面的“借款须知”,小编只想提醒大家借的款不要超过自己的可借额度就行了,你提交了借款申请之后呢,会有一系列的操作让你来做。

    你就按步骤一一完成就行,最后银行在下款之前会打个电话给你,确认一下相关信息及是否本人操作,这个电话之后基本上15分钟内你借的钱就会到账了。你还会收到短信提醒,开户成功、借款成功等等,总之是很方便快捷的。

    微粒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的第一款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贷款额度在2万-20万之间,借贷利息为日息0.05%,年化利息约18%。按照微粒贷官方给出的栗子,借20万,借了一天,提前换了4万,利息是20元。日利率就是0.05%。

    怎么提升微粒贷的额度?

    由于微粒贷主打基于大数据征信的个人信用信贷,而这个大数据的主要来源是微众腾讯征信信用评分。也就是说,只有提高了微众腾讯征信信用评分,才能提高微粒贷额度。这个跟我们的信用记录、芝麻信用分还有其它生活方面都有所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