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兴业银行绿色理财产品 万利宝产品有哪些?

    绿色金融指金融部门把环境保护作为一项基本政策,在投融资决策中要考虑潜在的环境影响,把与环境条件相关的潜在的回报、风险和成本都要融合进银行的日常业务中,在金融经营活动中注重对生态环境的保护以及环境污染的治理,通过对社会经济资源的引导,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兴业银行是国内首家采纳“赤道原则”,率先推出绿色金融产品,通过产品创新实现环境保护、节约资源和增加社会福利,成为中国绿色金融的先行者与倡导者。那么,究竟什么是兴业银行绿色理财产品?

    兴业银行绿色理财产品
    兴业银行绿色理财产品

    兴业银行绿色理财产品就是兴业银行面向个人投资者发行投资绿色环保项目和绿色债券的绿色理财产品——“万利宝-绿色金融”理财产品,使得绿色金融更加贴近普通投资者,让广大投资者得以加入“寓义于利”的行列。

    兴业银行绿色理财产品期限5年,以3个月为一个投资周期开放申购赎回,资金主要投向绿色环保项目和绿色债券,属于中国人民银行关于绿色金融债的39号公告及附件和中国银监会绿色信贷统计制度等监管文件重点支持的绿色环保资产。

    万利宝产品有哪些?

    1、兴业银行“天天万利宝”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夜市版56D)第3款。募集时间为2016/9/9-2016/9/17;币种是人民币;53天/投资周期;起购金额5万;客户年化参考净收益率3.75%。

    2、兴业银行“天天万利宝”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7D)第1款。募集时间为2016/9/92016/9/18;币种是人民币;4天/投资周期;起购金额5万;客户年化参考净收益率3.20%;大额客户参考净收益率30万(含)以上3.30%。

    3、兴业银行“天天万利宝”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336D)第11款。募集时间为2016/9/92016/9/18;币种是人民币;333天/投资周期;起购金额5万;客户年化参考净收益率3.80%;大额客户参考净收益率30万(含)以上3.90%。

    4、兴业银行“天天万利宝”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168D)第3款。募集时间为2016/9/92016/9/18;币种是人民币;165天/投资周期;起购金额5万;客户年化参考净收益率3.80%;大额客户参考净收益率30万(含)以上3.90%。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