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版苹果7怎么购买 购买港版苹果7最划算?

    苹果新一代机型iPhone7系列火爆上市啦,9月16日正式上市。iPhone7上市牵动着无数人的心,甚至对于整个行业苹果产品也是非常重要的,他们使用的一些新技术往往能够成为潮流。那么,港版苹果7怎么购买,购买港版苹果7最划算?

    港版苹果7怎么购买
    港版苹果7怎么购买

    虽然苹果7和苹果7plus正式发布,然而最大的问题依然是抢购,苹果7和苹果7plus在线订购情况并不乐观,无论用户是苹果官网订购任何型号的苹果7系列手机,发货时间都是6-8个工作日,从时间上来看,比正式发售还晚几天。那么,港版苹果7怎么购买呢?

    港版苹果7怎么购买呢?首先,要了解iPhone7港版在线购买需要香港地址,无法直接邮寄到香港以外的地址。自提的话,需要本人亲自到香港零售店。如果有朋友在香港的话可以选择该方式,可以选择邮寄到香港地址,也可以选择到直营店自取。

    苹果香港官网支持用Visa、MarsterCard和美国运通的信用卡。香港苹果官网的AppleID和大陆官网是通用的,不支持简体中文,所以在填写姓名、配送地址(运货地址)和信用卡账单地址时,请使用繁体中文和英文。iPhone7港版线上购买同样需要先预定。如果不在香港,可以选择通过其他渠道购买iPhone7港版,

    购买苹果7最划算?

    购买苹果7最划算?苹果官网可以看到,iPhone7国行32GB是5388元、128GB是6188元,256GB是6988元。7Plus32GB是6388元,128GB是7188元,而256GB则是7988元。

    香港售价为32GB5588港币(约4799元)、128GB是6388港币(约5486元),256GB是7188港币(约6173元)。7Plus32GB是6588港币(约合5657元),128GB是7388港币(约6344元),而256GB则是8288港币(约合7117元)。

    看完了港版苹果7怎么购买,一直以来港版苹果7都是消费者、用户购买数量最多的,从售价方面可以看到,我们不管是购买港版苹果7那个版本都是少接近700元的费用,所以说购买港版苹果7是最划算的,想买苹果7的朋友可以考虑港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