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开通不了的原因是什么? 这九种行为要尽快改正

    支付宝推出的借呗一直都是受大家的青睐,当然开通支付宝借呗并不是那么容易的。由于贷款方面,芝麻分达600分以上就可以最高贷30万,很多人羡慕别人有那么高的借呗额度,也有很多人发现自己700多分的芝麻信用分,但就是没有办法开通借呗,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支付宝不给你开通借呗呢?我们一起来看下借呗开通不了的原因是什么。

    借呗开通不了的原因
    借呗开通不了的原因

    借呗开通不了的原因是什么?

    1、淘宝购物少:近60天没有满足淘宝购物20条以上,天猫占比60%以上!

    2、近半年淘宝收货地址不稳定,经常变动。

    3、支付宝绑定手机必须和收货地址手机号码不一致。

    4、近半年没有任何捐款次数,每月至少捐款1次以上。

    5、水电气缴费号码地址和你的收货地址不一致。

    6、理财每月和您的购物情况不成比例,如每个月消费都在1万以上,你的理财比例放购物的20%金额最佳!

    7、好友活跃度不够,整体活跃好友保持在20人左右最佳!

    8、没有任何一张信用卡,信用卡绑定,数量在3-5张最合理。

    9、个人资料不齐全,如:车辆信息、学历信息、英领、脉脉、钉钉等!

    以上是九个借呗开通不了的原因,如果你有以上的九种行为可尽快改正过来,切勿让自己的错误行为错过了借呗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