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人适合P2P网贷投资? 这四类人有没有你

    P2P网贷作为一个为普通老百姓提供投资产品和金融信息服务中介的机构,已经逐渐的被人们接受和认可,监管层给予利好消息,出台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这意味着P2P网贷有了一个合法的名分,同时也证明着P2P网贷只会越来越安全。在这样一个新兴的投资领域中,哪些人适合P2P网贷投资呢?下面小编就结合行业特点分析一下哪些人适合P2P网贷投资。

    哪些人适合P2P网贷投资
    哪些人适合P2P网贷投资

    哪些人适合P2P网贷投资?

    适合P2P网贷投资人群一:家庭主妇。老话说“男主外,女主内”,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一切对外的事情都是男人说了算,而所有家里面的事都是女人说了算,这里面也包括家庭财产。据一份调查显示,中国家庭中有超过80%的家庭由女性掌握家里的财政大权。既然掌握了家里的财政大权,再日常生活中就要为一个家庭做好财务规划。

    一个家庭的财务规划中,有一些必要的组成部分,比如流动资金、日常活动资金、应急资金等等。P2P网贷本身有着较高的流动性,而且门槛低、收益率较高,满足了很多家庭投资的刚性需要,同时P2P网贷也有助于家庭资产的增值。这是吸引家庭主妇投资P2P网贷的主要原因。

    适合P2P网贷投资人群二:上班族。每个月拿着几千块钱的工资,给自己留下租房钱和日常开销,剩下的也就不多了。剩下的钱投资银行的投资产品,很明显门槛非常高,投资宝宝类的货币基金又嫌收益少,在这个时候,P2P网贷就成为了很好的选择。P2P网贷起投门槛低,适合上班族,同时10%左右的收益率满足了上班族对较高收益的追求,同时P2P网贷的投资项目期限不长,满足了上班族对资金流通的需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