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博越价格是多少 怎么买吉利博越最划算?

    吉利全新紧凑级SUV博越已经上市了,新车推出2种动力共10款车型。吉利表示凡是购买吉利全系购置税厂家直补4000—6000元。那么,吉利博越价格是多少,怎么买吉利博越最划算?

    吉利博越价格是多少?

    吉利博越价格是多少呢?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博越在2016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推3种动力共9款车型,目前吉利博越价格为9.88-15.78万之间。吉利博越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吉利博越价格是多少
    吉利博越价格是多少

    1、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售价为10.68万的2016款1.8TD手动智享型版车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4600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4.7万元左右(包含车款、上牌、保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月供2200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2、保养费用:吉利博越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6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8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金额还要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怎么买吉利博越最划算?

    1、智悦型仅售9.48万元,这样的入门价格还是很据吸引力的,配置方面,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功能)、方向盘四向调节、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自动空调、后排座椅靠背按比例放倒、四车窗一键降等,对于这样的配置,智悦型还是值得考虑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