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积分兑换提现额度划算吗 怎样做才能免费提现?

    “蚂蚁会员”是支付宝在2016年4月18日才上线的新会员体系,至今上线也不足半年。原有支付宝会员根据过往账户情况,自动被划分为不同级别的蚂蚁会员,用户可一键激活,激活后在使用支付宝时即可获得蚂蚁积分。10月12日起支付宝提现就要收手续费了,然而一个蚂蚁积分可以兑换一元提现额度。那蚂蚁积分兑换提现额度划算吗?

    蚂蚁积分兑换提现额度
    蚂蚁积分兑换提现额度

    蚂蚁积分兑换提现额度划算吗?

    1个蚂蚁积分兑换1元提现额度是否划算?小编认为,有比较,才有真相。

    以9月18日蚂蚁会员积分兑换项目为例,500积分可兑换2元流量券,600积分可兑换2.8元淘票票电影券;如果用这500积分、600积分来兑换免费提现额度,分别可节省提现费0.5元和0.6元,连其他优惠的零头都不到,显然有点“坑”。

    当然,蚂蚁积分兑换提现额度究竟是否划算,要视每个人的实际需求而定。小编认为支付宝在兑换一事分给用户的“油水”并不多,更多的是借此推广蚂蚁会员和蚂蚁积分。蚂蚁积分兑换额度只是兑换活动之一,蚂蚁积分还有很多用途,使用方法也简单,在会员中心找到“积分兑换”,进行相应操作即可。善用蚂蚁积分,还可以帮大家走上一条芝麻分涨分、花呗借呗提额的捷径。

    怎样做才能免费提现?

    10月12日之前,如果你可以做到这件事,就可以继续享有无限额度免费提额——成为卖家:淘宝个人卖家、淘宝企业卖家均可;或成为支付宝的线下扫码付款合作商家。

    像小编这样的个体用户可能几个月都不用一次提现功能,但商户显然会频繁提现。支付宝和微信都对企业卖家和线下扫码付款的合作商家免收提现费,此前余额付款的20万限额也一样豁免。不过,与支付宝不同,微信只对线下扫码付款合作商家和企业微商豁免提现费,个人微商并不豁免。

    如果你没有做卖家的打算,也只需稍微注意一下20万限额和0.1%的提现费即可。毕竟提现收费对个人用户的影响有限,购买理财产品、手机充值、缴费、挂号、网购……只要不提现到银行卡,就仍不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