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微信提现如何免手续费?

    12日下午一点,支付宝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2万元)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收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微信提现手续费是怎么样的。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微信提现手续费收费方案为: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微信提现如何免手续费?

    一、多使用微信支付。对于一些人来说,总是避免不了要使用微信钱包,如果不想被收手续费,那就不提现直接花掉。现在用微信还信用卡、网购、叫外卖、买电影票、充话费等都十分方便,另外有些消费平台是只支持微信支付不支持支付宝的,比如京东。

    二、多使用微信转账功能。虽然微信提现开始收费,但是新公告中也提到将不再对转账收费,所以为了省钱可以多使用转账功能。比如,如果欠别人的钱,就可以选择用微信零钱转账,把微信提现手续费这个烦恼丢给别人。当然此招不宜常用,否则影响感情。

    三、买入“理财通”然后将钱提现到银行卡。简单来说就是,可以用零钱在理财通里买货基,然后取回到银行卡。2小时到账的快速取出,单次限额2万元,每日3次;隔日到账的普通取出,不限额度与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