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轻定投收益是多少 轻定投和余额宝哪个好?

    轻定投是刚刚登陆支付宝平台的一个理财投资平台,由蚂蚁聚宝与支付宝联手打造。相信不少小伙伴对轻定投还不是非常了解。那么,支付宝轻定投收益是多少,轻定投和余额宝那哪个好?

    支付宝轻定投收益是多少?

    支付宝轻定投收益是多少呢?假如2016年9月18日开始每日定投10元,摩根亚洲债券人民币累计:

    支付宝轻定投收益
    支付宝轻定投收益

    1、定投8个月可取出本金+收益1692元。2、定投16个月可取出本金+收益3358元。3、定投2年可取出本金+收益5355元。系统就会每天(指交易日)自动为用户申购10块钱的基金份额。

    如果用户不满足每天只投10元,也可以自己重新设置更高的投资金额,比如100元、1000元等,定投周期上,除了每个交易日投资,还可以换成每周、每双周、每月等。

    投资收益每天根据理财产品的收益来浮动变化,不过目前来看,收益远超余额宝。注:“每日”指每个交易日。

    轻定投和余额宝哪个好?

    从收益上面来看:近一年年化收益接近9%,余额宝近一年年化收益为2.33%,轻定投是余额宝收益的近4倍,大家现在也都不指望余额宝的收益,从赚钱层面上,轻定投是完胜的。

    从风险上面来讲:余额宝的出现打破了基金定投优势不为人熟知的局面,一度是投资者活期理财的首选,风险相对基金理财就小很多了,轻定投当然是收益比余额宝高、投资方便、门槛低,最大程度分散风险,但是定投基金的风险,后期或将对应股票基金,随着风险增加,轻定投的普及程度将会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