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10元轻定投怎么样 支付宝10元定投收益多少

    继余额宝之后,支付宝出了一个叫做“轻定投”的理财方式。主打每天10元,适合不满足余额宝的风险和收益,想获得更高收益、又能承受一定投资风险的理财用户。对于支付宝10元轻定投怎么样靠不靠谱很多小伙伴都比较关心,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

    支付宝10元轻定投值得投资吗?

    支付宝10元轻定投属于债券型基金,风险小于股票型基金跟混合型基金,蚂蚁聚宝虽然设置了担保公司准入标准,但再严格的准入标准,再强大的担保条款,也无法否定底层资产的高风险性。

    支付宝10元轻定投怎么样
    支付宝10元轻定投

    每天定投10元,按基金交易日算的话,每个月大概是投进去200左右,投八个月大概是1600元,小编发现,“轻定投”对接产品为摩根亚洲债券人民币基金。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债券基金走势比较平稳,并不太适合定投,目前更大的意义是强制储蓄。

    支付宝10元轻定投预期年化收益

    支付宝10元轻定投理财产品门槛极低,预期年化收益看个人的本金投入。支付宝10元轻定投近一年历史预期年化收益接近9%,是余额宝(2.33%)的近4倍。

    支付宝轻定投在哪里?

    首先你需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支付宝,然后打开支付宝,点击首页面中的蚂蚁聚宝按钮,进入到蚂蚁聚宝页面中,会有一个滚动区,点击每天10元,时间会给你惊喜这个,

    如此就可以进入到轻定投了,每天10块钱,继续下滑就可以查看收益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