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信贷荷包是什么 和信贷荷包退出收益如何计算?

    和信贷公司主要从事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安全、透明的借贷平台。而荷包是和信贷推出的一种理财产品,那么和信贷荷包是什么收益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什么是和信贷荷包?

    荷包是和信贷推出的定期理财产品,是和信贷提供的本金自动循环出借及到期自动转让退出工具。期限分为3个月、6个月以及12个月的,加入金额100元起,且为100元的整数倍递增,上限100万元。

    和信贷荷包是什么
    和信贷荷包

    和信贷荷包预期年化收益偏高,平均历史预期年化收益在13%-15自左右。有风险准备金保障机制,安全性还不错,投资金额对接项目比较多样化,比较分散。

    系统将在到期日当天通过债权转让自动完成退出,加入本金及所获预期年化收益将一次性返还至投资者的账户。

    如何计算和信贷荷包退出收益?

    1、到期退出:收益分成两部分计算,锁定期收益+继续持有收益。锁定期收益按照锁定期收益率计算,继续持有收益按照已持有期限同梯度荷包的年化收益率计算。

    2、紧急退出:新手荷包不支持紧急退出。

    3、正常退出:收益分成两部分计算,锁定期收益+继续持有收益。锁定期收益按照锁定期收益率计算,继续持有收益按照已持有期限同梯度理财包的年化收益率计算,整月的按月计息,不足整月部分按日计息。

    收益计算公式:A*B/12*C+[A*D/12*(E-C)+A*D/12*F/G]

    A:加入资金。

    B:锁定期年化收益率。

    C:荷包锁定期限(月)。

    D:继续持有年化收益率(以同梯度荷包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准)。

    E:荷包进入锁定期开始日(含)至出借人实际退出本期计划之日前一日之间足月部分的月数。

    F:荷包进入锁定期开始日(含)至出借人实际退出本期计划之日前一日之间足月部分以外的剩余天数。

    G:申请退出当期总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