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买苹果7多少钱 每台苹果7要交多少税?

    9月16日,苹果7手机登陆中国,有部分果粉为了提前买到新机,会选择到香港扫货。那么,香港买苹果7多少钱呢?记者昨天从深圳海关获悉,深圳口岸将在中秋节、国庆期间迎来旅客过境高峰,旅客过关时需要清楚了解哪些商品是必须申报缴税才能过关,其中旅客从香港携带购买的苹果7,应向海关申报,并按照15%的税率办理缴税手续。

    香港买苹果7多少钱
    香港买苹果7多少钱

    如今,香港买苹果7多少钱呢?香港售价为32GB5588港币(约4799元)、128GB是6388港币(约5486元),256GB是7188港币(约6173元);7Plus32GB是6588港币(约合5657元),128GB是7388港币(约6344元),而256GB则是8288港币(约合7117元)。

    购买入境的iPhone7要交税吗?

    深圳海关表示即使个人购买的iphone7在自用合理范围之内,也要在过海关之前主动向海关申报,并按规定交税办理相关手续。

    海关总署2010年第54号公告规定,居民旅客进境有5000元人民币的免税额度,但公告同时还规定“烟草制品、酒精制品以及国家规定应当征税的20种商品等另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上述20种商品为:电视机、摄像机、录像机、放像机、音响设备、空调器、电冰箱(电冰柜)、洗衣机、照相机、复印机、程控电话交换机、微型计算机及外设、电话机、无线寻呼系统、传真机、电子计算器、打字机及文字处理机、家具、灯具、餐料。

    其中,iPhone7属于不予免税的20种商品范围,入境时是需要缴税的。所以,自带一台、属于自用的iphone7,同样需要在过海关之前向海关主动申报并交税。

    一个人最多能带几台iPhone7入境?深圳海关表示,按照规定进出境旅客行李物品应以“自用合理数量”为原则,其中“自用”指旅客本人自用、馈赠亲友,而非为出售或出租等;“合理数量”,指海关根据旅客的情况、旅行目的和居留时间所确定的正常数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