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样避免逾期 未按时还款有什么影响?

    蚂蚁花呗是剁手族们的福音,买买买不用担心钱不够,先消费后还款,买买买得更开心了。但是花呗逾期有很大的危害,那么,蚂蚁花呗怎样避免逾期?要是我们使用蚂蚁花呗消费之后,未按时还款有什么影响呢?

    蚂蚁花呗怎样避免逾期
    蚂蚁花呗怎样避免逾期

    蚂蚁花呗怎样避免逾期?

    1、最主要还是按时还款,不要逾期还款,借了花呗的钱之后,按时还款就行啦,将隐患扼杀在摇篮里。

    2、保证花呗绑定的扣款银行卡里有钱,如果借了花呗,银行卡里有钱,那么可以自动还款,而你绑定的银行卡里没有钱的话就会影响你的信用哦。

    3、设置自动还款。不管是从支付宝扣款还是从银行卡扣款都可以避免逾期,但是如果支付宝和银行卡都没有钱的话,就会扣款失败,还是会逾期。

    花呗未按时还款有什么影响?

    花呗未按时还款不仅会产生逾期费用,还会影响芝麻信用分,影响后期使用花呗,逾期严重的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