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微信和支付宝提现哪个更划算?

    微信支付正逐渐赢得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但当微信钱包提现开始收费时,人们从心理上难以接受。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微信和支付宝提现哪个更划算?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呢?微信提现手续费具体方案为,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微信和支付宝提现哪个更划算?

    首先,咱们先来看看微信是怎么收费的。据微信消息,在3月1号以后,每位用户(身份证维度)有累计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是的你没看错,不是每笔、也不是每个月1000元以下免费,而是你这辈子就只有1000元的免费额度了。

    超出1000元的部分,就要收取手续费,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0.1元。而之前收费的转账功能,就从3月1日恢复免费了。而其他AA收款、微信红包等功能则继续免费。

    那么,支付宝近日宣布,支付宝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2万元)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在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用户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积分的获取方式就隐藏在日常使用支付宝缴费、付款等行为中。

    从提现速度来看,微信支付是当天24小时前到账,而支付宝则表示“2小时快速到账。”总体上来说,使用支付宝方便一点。但是应对微信收费也并不是没有办法。可以使用微信零钱支付购物或者理财,然后再提现到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