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逾期会怎么样 蚂蚁借呗利息是多少?

    蚂蚁借呗是蚂蚁微贷提供给消费者的短期消费产品,也算是一款虚拟信用卡。这月买,下月还。大部分人都开通了花呗。那么,蚂蚁借呗逾期会怎么样,蚂蚁借呗利息是多少?

    蚂蚁借呗逾期会怎么样?

    蚂蚁借呗逾期会怎么样呢?1、产生逾期费用。像信用卡一样,逾期费用按照每天万分之五来计收利息,不过和信用卡不同的是,按照未还金额的万分之五来计收利息,有些银行的信用卡,是全额来计收利息。简单来件,就是利滚利,推迟的越久,利息就越高。

    蚂蚁借呗逾期会怎么样
    蚂蚁借呗逾期会怎么样

    2、可能纳入个人征信记录。这个比较重要。虽然目前没有确切的信息说借呗逾期一定纳入个人征信记录。不过,上次蚂蚁微贷事业部消费者信贷总监郝颖介绍,“如果恶意逾期,降入央行征信系统”。也就是,故意拖欠不还款,金额较大、拖欠时间长的借呗用户,未来是有可能纳入个人征信记录的。而产生了不良信用记录会影响用户的贷款、信用卡申请。

    蚂蚁借呗利息是多少?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上贷款。目前该功能还处于试运营阶段,仅向部分用户开放。蚂蚁借呗利息是多少呢?根据借贷额度,日利率在0.03%至0.04%左右。

    虽然蚂蚁借呗的借款方式更加方便快捷,但是其还款利息着实不低。据小编了解2015年我国降息后银行贷款年利率约在4.35%左右,1000元贷款一年的利息为43.5元。而通过蚂蚁借呗借款,按日利率0.03%计算,一年期利息约为108元(日利率0.03%X360X1000),是银行利息的2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