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京东白条怎么使用?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那么,京东白条如何申请,京东白条怎么使用?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呢?1、首先自然是登录京东网站,进入我的京东,在左边的导航条就可以看到京东白条功能。2、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立即激活”和相关提示了。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3、点击后就会跳转到网银钱包,这个时候你只要绑定一张信用卡就可以激流白条。4、接下来就是选择信用卡界面,选择上面显示支持的信用卡。注意并不是所有信用卡都支持的。5、选择后就是绑定你的信用卡了。绑定成功即可。

    京东白条怎么使用?

    1、挑选后新心仪的商品到购物车后,进入到填写并核对订单信息页面,在支付及配对方式选择在线支付。

    2、填写并核对订单信息完毕后,进入收银台页面,选择你需要的白条支付方式。

    京东白条怎么还款?

    在还款方面,京东白条还是非常方便的,只要您使用了京东白条以后,在页面上,京东会明显的告诉你,你本期需要还款多少钱,截至日期是什么时候。各位只要点击还款就行了。

    但目前京东白条不支持自己申请提额,各位也不需要拨打京东的客服去提升额度,是没有用的。京东白条的额度是京东根据您的信用评级自主给于的。

    每过半年,京东会根据您的信用情况调整一次您的额度哦。良好的还款记录有利于提升您的信用评级,并且提升您的京东额度,非常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