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绪元宝价格是多少 光绪元宝拍卖价格一览

    一枚小小的古钱币,蕴藏着丰富的历史元素。如今遗传在世的精品古钱币虽然并不多,但是每枚精品古币价值却是不菲。古钱币的价格是由存世量、艺术价值和历史价值判断。那么,光绪元宝价格是多少?

    光绪元宝价格是多少?

    光绪元宝价格一览(拍卖价格):奉天省造库平银一两光绪元宝:光绪二十九年(公元1903年)铸,孤品,现藏台湾鸿禧美术馆,2001年6月在美国加州拍卖会上以28.7万美元落槌,现市场估价150-200万元人民币。

    光绪元宝价格
    光绪元宝价格

    陕西省造库平七钱二分光绪元宝:光绪二十五年(公元1899年)铸,市场估价为50-80万元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此币与其他四枚全套曾在2003年出现在北京拍卖市场起拍价达到320万元人民币。

    湖南省造库平七钱二分光绪元宝:光绪二十四年(公元1898年)铸,系湖南省委托英国伯明翰喜敦造币厂代铸样品,目前存世量不足10枚,市场价格为135-150万元人民币。

    湖北省造本省光绪元宝七钱二分:光绪二十年(公元1894年)铸,湖北银元局仿造广东省银元式样铸造,湖北本省使用,目前存世量极少,市场价格为120-140万元人民币。

    福建省官局造光绪元宝七钱二分:光绪二十六年(公元1900年)铸,在福建机器局内成立银元局,试铸了部分样币,目前存世量不足十枚,参考价格为340-46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