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小额贷款如何申请 办理贷款需要哪些材料?

    阿里小额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那么,阿里小额贷款如何申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阿里小额贷款申请条件:

    1、会员注册时间满6个月的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如果从普通会员转成付费会员,从注册成为普通会员的时间算起);会员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为杭州地区(个人诚信通注册地为杭州)。

    阿里小额贷款
    阿里小额贷款

    2、申请人为年龄在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个体版诚信通为实际经营人);拥有经过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

    阿里小额贷款申请资料:

    企业资金的银行流水(可从所在网上银行下载);企业法定代表人经过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企业法定代表人的银行借记卡卡号(必须为以下10家银行的借记卡: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信用报告授权查询委托书。

    阿里小额贷款申请流程:

    阿里小额贷款申请流程:在阿里网站上下载申请表并填写后上交;提交上述资料,视频验证;审批通过;放贷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