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微粒贷会上征信吗?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那么,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微粒贷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目前,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呢?具体操作如下:1、需要绑定过银行卡;2、点击“借钱”;3、等待系统审核反馈;系统会在几秒钟之内判断个人信用情况,并给出一定的额度。用户无需任何抵押物,根据相应提示填写信息,就能在线完成借款。当然,如果你在央行的个人征信报告有违约记录,系统也会识别,并告知你“无法借钱”。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微粒贷的日利率既然是0.05%,那么,微粒贷利息怎么计算呢?很简单,微粒贷利息的计算公式为:微粒贷利息=贷款金额*0.05%*贷款天数。

    值得注意的是,微粒贷虽然利率略高,但是并没有其他名目收费,比如管理费、手续费等。而其他贷款,比如人人贷款,最低月利率可能低至0.55%,但是期初服务费用收的很高,最高为5%。

    微粒贷会上征信吗?

    据借呗工作人员透露,曾经有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中出现过借呗的贷款记录,但银行并没有小额贷款结清后半年才能申请贷款产品的规定。只是无论是“借呗”还是微信的“微粒贷”,如果个人申请贷款频次过多,且没有按时还贷,个人去银行申贷时,一定会受到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