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贷款条件有哪些 怎么办理?

    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是指银行为解决借款人临时性的消费需要发放的期限在1年以内、金额在2万元以下、无需提供担保的人民币信用贷款。那么,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下面就以大家比较喜欢的工商银行为例说一下吧。

    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
    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

    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属于消费贷款。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贷款金额起点为2000元,不超过借款人月均工资性收入的6倍,且最高不超过2万元。小额短期信用贷款贷款期限在1年(含)以下。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计算,现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短期贷款利率为4.35%。

    工行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贷款条件:1、申请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必须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月工资性收入需在1000元以上),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人所在单位必须是由贷款人认可的并与贷款人有良好合作关系的行政及企、事业单位且需由贷款人代发工资;

    4、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5、在中国工商银行开立牡丹信用卡或活期储蓄帐户;

    6、与贷款人签定同意从其牡丹信用卡或活期储蓄帐户中扣收贷款的协议;

    7、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怎么办理?

    办理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流程:首先,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然后等待银行受理申请,并对贷款资料进行审批;接下来就是通过审批后,双方签订贷款合同;最后银行发放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