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购易是什么 怎么办理招商银行车购易?

    招商银行是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是中国内地规模第六大的银行、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八行五保之一。2016年8月,招商银行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39位。招商银行推出了一种利用信用卡分期还款的汽车贷款——车购易。那么,你知道具体的的车购易是什么?

    车购易是什么
    车购易是什么

    车购易是什么?车购易即招商银行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的资信状况,提升其信用卡的分期额度,以满足持卡人在指定经销商分期购买指定品牌汽车的需求。持卡人按月分期偿还购车款项,充分减轻还款压力的一种新型的车贷模式。

    目标客户是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收到车购易邀请函或通过特例审核的本行持卡人)。付款方式为信用卡分期付款,每期为一个月。车辆保险规定必须按照车购易保险要求投保,车损险、盗抢险需保全额,商业第三者不得低于20万。

    车购易优势:1、超低手续费率。合作厂商贴息,充分降低持卡人分期成本。

    2、超长还款期限。最长36个月分期付款。

    3、超优分期方案。招商银行视个人信用情况制定专属的购车额度,满足汽车分期需求。

    4、超快申请流程。现场申请办理,手续简便,享受招商银行一站式服务。

    5、超值积分累计。汽车分期付款金额享受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

    6、超强品质保证。国内知名汽车厂商倾力打造。

    虽然说车购易优势那么多,但是也不能直接就去贷款,还要考虑个人情况,它的优势对你来说不一定就是优势,上面所说只能当作参考了解车购易是什么。

    怎么办理招商银行车购易?

    招商银行车购易办理流程:1、持卡人拨打4008-855-855,咨询能否分期购车,核定分期购车的专属额度;

    2、持卡人持有效身份证件至当地指定经销商店面申请“车购易”;

    3、持卡人确定所购车辆,填写车购易订购单,招商银行后台实时核实;

    4、持卡人支付首付款项(不可用本人招行信用卡额度支付),并签署购车合同,并办理抵押手续;

    5、持卡人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