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异地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异地转账多长时间到账?

    农业银行,一家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综合经营的大型商业银行。那么,农行异地转账手续费是多少,异地转账多长时间到账?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农行异地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农行异地转账手续费是多少呢?1、同城跨行转账:按交易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50元。2、省内异地同行转账:转账支出按交易金额的5‰、最低10元、最高50元,转账存入按交易金额的5‰、最低1元、最高40元。

    农行异地转账手续费
    农行异地转账手续费

    3、跨省异地同行转账:转账支出按交易金额的5‰、最低10元、最高60元,转账存入按交易金额的5‰、最低1元、最高50元。4、跨行异地转账:5000元以下(含):交易金额的1%,最低5元、5000元-5万元(含):50元/笔。

    5、ATM机转账:不分同城异地,2000元以下(含):2元,2000元到5000元(含):5元,5000元到1万元(含):10元,1万元到5万元(含):15元。

    农行异地转账多长时间到账?

    跨行转帐大部分是当天到帐,但是,有些地方由于银行间的网络接口未搞好,需要人工处理(银行称之为落地业务,也就是通过人工记帐),一般是一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如果姓名,帐号和开户行信息有误,会在三到五个工作日内退回到原来的卡上(注意,不包含节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