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各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一览

    信用卡交易频繁,因此每年到了这个时候,主动为客户上调信用卡临时额度,几乎成了银行的惯例。有些人惊呼额度一下子提高了两倍多,还有一些人主动申请额度却反而吃了银行的“闭门羹”。那么,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下面就来看看吧。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呢?1、广发银行。广发银行的提额是自助的,广发银行提额手段应该属于玩信用卡最入门的手段,很简单,刷到额度的80%-90%左右,等出了账单,全额还款,再申请提额。一般只要你的用卡时间大于半年,三个月可以自助申请提额一次。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2、招商银行。招商银行喜欢看消费次数,并不敏感大额消费,尽量的把消费方式变为卡消费即可。另外招商银行如果主动提额,最好说境外消费,提升美元额度,其实当你美元额度提升了,等价你人民币额度也提升了。

    3、交通银行。交通银行提额的方法有多种,大家可以选择性使用:1)打电话注销卡片,客服会和你说是优质客户,会在5天左右时间有专人联系你,然后过一两天,你去查额度,就会发现额度有所提高了。2)冷冻你的信用卡,一般半年或者一年,额度自然增加。

    另外,获得白金信用卡办卡邀请的方法是冷冻你的信用卡一段时间后,直接去境外消费下,消费1-2万人民币即可,不需要等太久,你会收到办卡短信。

    4、中国银行。中国银行很多人认为一年只能提额一次,几乎无视,其实中国银行最简单,两种方法结合用:申请临时额度,再申请一张新卡,给的新卡的永久额度是你之前卡的固定加临时额度。当上面方法失效或者不灵的时候,任何时候不断的申请新卡,注销旧卡,是提升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的最好方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