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利息怎么算 苹果7分期购买可以分几期?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是业内第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那么,京东白条利息怎么算,苹果7分期购买可以分几期呢?

    京东白条利息怎么算
    京东白条利息怎么算

    1、如果不分期,可以30天后延期付款,不会产生费率。2、分期的费率标准是0.5%/月。即用户选择分3期的费率是1.5%,12期则是6%;3、如果京东多次提醒用户到期未还款,违约金则会是每日0.03%。

    京东白条利息计算方式

    1、分期服务费:指用户选择京东白条分期付款服务时须承担的分期付款服务费用,计算公式为:分期服务费=消费本金×分期服务费率(月)×分期期数;每期分期服务费=消费本金×分期服务费率(月)。具体分期服务费率见下述费用标准,每期分期服务费与当期本金一同收取。

    2、违约金:指用户在到期付款日前未能支付全部到期应付款而导致信用违约时,用户应支付的违约金额,违约金=应付未付金额×违约金比例×违约天数,违约金比例按下述费用标准收取。

    苹果7分期购买可以分几期?

    京东白条分期购买的的可分期限和费率是固定的,具体来说,如果你是白条新用户,使用京东白条分期购买iPhone7可以获得12期的免息券。

    老用户用京东白条购买iPhone7可以享受30天的免息期,如果选择京东白条分期购iPhone7,可选期限3期、6期、12期、24期,分期手续费均为每月0.5%。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到期未还款,将需要支付每日0.03%的罚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