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7第二批什么时候发货 在日本买苹果7多少钱?

    苹果7的第一批货很多小伙伴都买到了,不过还有很多用户没有买到苹果7,很想知道iPhone7第二批发货时间,那苹果7第二批什么时候发货,在日本买苹果7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7第二批什么时候发货?

    iPhone7第一批手机于9月16号正式发货,据了解,第二批iPhone7发货的时间可能要到十月底了!当然没有拿到手机的朋友也不用着急,因为苹果官网已经在17日早上开启第二批预约购买。至于流程方面,还是和首发一样,消费者可以在官网预约购买资格,然后确定时间在苹果AppleStore零售店拿货。

    在日本买苹果7多少钱
    在日本买苹果7多少钱

    上午8点预约的消费者,最快可以在当天拿到手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亮黑配色依旧是货源稀缺,今天各地AppleStore是否有货还是未知数,如果大家不是特别钟爱亮黑色,又想早些拿到手机,不妨考虑下其他配色吧!

    在日本买苹果7多少钱?

    目前在日本买苹果7多少钱呢?iPhone7日本售价32GB约是4765元、128GB约是5486元,256GB约是6206元;7Plus32GB约是5617元,128GB约是6337元,而256GB约是7057元。

    小编提醒:通常iPhone在刚上市的前1-3个月内可能都是疯狂炒价的时间段,在这个时间段内,除了个人亲自去官网,直营店等官方渠道购买,在其它渠道所购得的价格想必贵炸天,所以提前预定不失为一个快速拿到货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