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网店卖什么比较好 淘宝网店转让要注意哪些?

    近期,小编突然发现无论是QQ还是微信,都经常看到不少好友在发关于某某产品的信息,宣传那些产品。原来是不知何时起,他们加入了开网店大军中,有开淘宝店的,有开微店的,也有很多是做微商的。看到最多的就数服装,男装女装都有,虽然还是女装居多;还有化妆品和食品也是。互联网时代,这么多人选择开网店。那么,开网店卖什么比较好?

    开网店卖什么比较好
    开网店卖什么比较好

    开网店卖什么比较好一:充值业务。开网店卖什么比较好?作为刚开始起步的淘宝店主,没有任何经验,不知道怎么开店,不知道怎么装修网店,之后没有信誉。充值需求大,充话费、充流量、充Q币等,据我所知,现在大家经常用手机上网,虽然很多地方都有wifi的存在,还是感觉流量不够用。充值业务也无需物流,没有发货的困扰;无需存货,不用考虑卖不出的压货问题。

    开网店卖什么比较好二:卖服装。俗话说衣食住行,服装是放在首位的,开网店卖服装是肯定不会错的。因为服装永远是个热门行业。因为热门,所以能赚钱。不管是谁,都是服装的消费者。这个市场是最大的。

    开网店卖什么比较好三:女鞋大市场。有句话说,女人的衣柜里总是少一件衣服,鞋柜里总是少一双鞋子。这足以说明女人很享受在众多的鞋子中选择漂亮的来打扮自己,女人都会在不同季节不同场合都需要不同的鞋子来衬托自己,所以,女鞋的市场也是比较大的。

    开网店卖什么比较好四:女性箱包需求也不少。好看的衣服加上好看的鞋子,好像还少了一件东西,没错,那就是基本每个女性都会必背的包包啦,据不完全统计,现在很多女孩子都至少有两三个以上的包包,比如逛街时的包包、约会时候的包包、上课时候的包包等,不同的场合也需要不同的包包来衬托。而且包包也是搭配服装的必要手段,所以非常受广大女性的青睐。

    开网店卖什么比较好五:女性化妆品。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一直以来,女人在装扮自己脸上的化妆品从来都是舍得花大钱的,所以,化妆品是一个长久不衰需求量一直都比较大的市场,它的消费群体庞大、需求量多、回头客也多、不存在尺码大小的问题,只要是女性,都会有适合自己的一款化妆品的。

    开网店卖什么比较好六:食品。食品中有新鲜的,也有可以长期放置的,新鲜的比如,海鲜,刚采下来的果子,这些是非常受人欢迎的东西。但是食品行业与服装不同,这个对时间的把握非常重要,开这样的网店,一是要找到一手货源,二是时间观念要很强的人,才能适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