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K宝是什么 怎么使用农业银行K宝?

    农业银行K宝是什么?农业银行K宝是中国农业银行提供的用于存放客户证书及私钥的物理介质,其外形类似于U盘,又称USB-KEY,使用时,直接将K宝插入电脑的USB接口上即可,但必须安装相应的支持软件。是不是有种感觉像是我们用的U盾,好像又比U盾复杂。

    农业银行K宝是什么
    农业银行K宝是什么

    K宝证书使用先进可靠的安全硬件来存放证书,外部不可能读取和复制证书的任何关键信息,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而且K宝便于随身携带,不受重装电脑的影响,能够安全地在不同机器上使用。

    虽然小编解释的或许不够清楚,但是应该能让你们知道农业银行K宝是什么了。还有,其实想要办理农业银行K宝也不困难,下面就是农业银行K宝办理流程。

    农业银行K宝办理流程:带上个人身份证,去当地农行营业厅开通网上银行,办个网银证书,买个农业银行K宝(约50元)。然后农行工作人员会帮你把网银证书下载到K宝里面。要用到网银的时候插上农业银行K宝,选择证书登陆,输入设置的K宝密码就可以了。

    简单了解农业银行K宝是什么了,接下来就告诉你应该怎样使用农业银行K宝。

    怎么使用农业银行K宝?

    1、农业银行K宝拿到家后,打开你的电脑,把农业银行K宝插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