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存一万一天多少钱 余额宝收益何时到账?

    余额宝是支付宝打造的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余额宝货币基金,可获得收益。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购支付,灵活提取。那么,余额宝存一万一天多少钱,余额宝收益何时到账呢?

    余额宝存一万一天多少钱
    余额宝存一万一天多少钱

    余额宝存一万一天多少钱呢?如今,余额宝存一万每天的收益大概是0.65元,即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3720%,计算公式为(余额宝/10000*基金公司的每万份收益)。下面,小编举个例子向大家介绍余额宝存一万一天多少钱。

    比如,今天余额宝的收益率为4.158%,一万块钱放在余额宝按利率算为:一万块钱放在余额宝一天利息=10000*4.158%/365=1.14元;一万块钱放在余额宝一个月利息=1.14*30=34.2元;一万块钱放在余额宝一年利息=1.14*365=416.1元。

    余额宝收益何时到账?

    根据支付宝客服,余额宝的收益是每天结算的,每天0点会结算前一天的收益。但到账时间未必是0点,一般都要延迟,但不超过次日15点。余额宝收益每天的到账时间不是固定的,据小编了解,余额宝收益一般在早上9点便可以看到。

    小编提醒:

    余额宝是将你的钱买成了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安全性高,收益稳定的金融工具,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但从历史数据来看收益稳定风险极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