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这几点你一定要清楚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信用卡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信用卡申请方式也越来越多样。那么,银行信用卡申请银行信用卡申请渠道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一:银行网点柜面。去银行网点是申请办理信用卡最传统、最古老的方式。优势在于:填写资料详尽,可以免去后续一系列的麻烦,同时,有任何疑问还可以当场咨询银行工作人员。

    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但其缺点也很明显,由于客户填写的申请资料需要从银行网点转至信用卡中心审核,所以审批速度较慢,其次,在银行网点就必须要排队,尤其是人满为患的大银行,排半小时甚至更长时间是家常便饭。

    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二:流动摊点。这也是一种比较古老的信用卡办理方式,在地铁站、大型商圈(商务区)等人流较为集中的地方比较常见。

    不过,在流动摊点办理信用卡有个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拿到各式各样的礼品,小到保温杯、充电宝,大到拉杆箱,大多数礼品还是比较实用的,价值也不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