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

    余额宝大家应该不会陌生,今年以来余额宝收益不断下降,但总有一些保守型投资者仍把钱放在余额宝里。那么,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呢?一直以来,余额宝规定单次最多能存5万元,最高不能超过100万元。7月24日,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发布公告称,取消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单个交易账户持有本基金份额不超过100万份的限制。也就是说,从7月24日起,余额宝单个交易账户单次最多可存入5万元,总存入金额不限。

    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

    这并没有一个具体的数字能够说明到底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的,不过,这里还是给点建议吧。5万元以下放在余额宝,超过5万元的,可以购买一些银行类的理财产品了,收益在6%左右,比余额宝还是要高出不少的。或者投资P2P网贷也是不错的选择,云信贷被称为“草根理财神器”。

    建议大家可以把平时发的工资啊都存在余额宝里面,平时消费都使用信用卡,然后,等到信用卡还款到期时再用余额宝还款,余额宝还款、转账还是挺方便的。这样就可以吃到余额宝的利息了。